close

 

 

自製鉤針包

1、大創購買的"鍋墊"39元、草莓來源-不要的髮飾、蕾絲來源-媽媽的布箱、玫瑰緞帶花-媽媽的布箱、暗扣三顆。鬆緊帶來源-還是媽媽的布箱。

2、由於他是有舖棉的鍋墊,所以對於內部整理是很好用的。

3、先將內部的鬆緊帶縫上。算好距離、作業記號,以確認上下是對稱的。

4、在內部縫上暗扣

ps,在縫內部的鬆緊帶和暗扣時,可以挑出上層布和舖棉即可,不用縫到外層部。

5、縫上外部的蕾絲和裝飾品

6、帶著滿心的歡心…放入新買的鉤針…只有"爽"字可以形容啦!

7、旁邊的小袋子…是讓我裝 縫針 的

鉤針的故事:

看到網友討論鉤針的好壞,發現原來…像我這種很容易出很大力的人,需要很好的鉤針(媽媽看到,會大吼:敗家還在找理由嗎?)

最後覺得這組感覺挺實用的,實際操作後,他真的,不會讓手感覺很酸(我以前會在鉤完後"鐵手")

而且顏色超可愛的啦!果凍的部份,是比橡皮擦還硬的觸感。但真的比起直接是棒狀的(金色的那種)舒服多啦!

自製勾針包1.jpg 自製勾針包2.JPG 自製勾針包3.JPG

 

 

 

自製棒針包

上網參考後,發現,其實只要布夠大塊,再縫上幾個格子就可以用啦!

1、大創是我的好朋友,買了兩塊餐墊39*2=78元,又買了兩個自認為很好看的髮飾39元,共是117元

2、先將兩塊布縫合,將車上幾格線就好啦!

3、只需車下半邊就好啦!上面只要在放完棒針後,對折下來!

隨意的捲一捲,用髮飾固定住就好啦。

4、美中不足的地方只有一點:我買的這塊餐墊背後是有很多細線的,在抽入棒針時,容易卡住,所以,在買餐墊時,要盡量選擇正反面都是光滑面的餐墊會好些!

自製棒針包3.JPG 

  自製棒針包1.JPG 

自製棒針包2.JPG

自製勾針包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